不支持Flash

谢南督训朱广沪大喊压上 替补分组对抗郑斌意外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45  新京报
谢南督训朱广沪大喊压上替补分组对抗郑斌意外受伤



谢南督训朱广沪大喊压上替补分组对抗郑斌意外受伤



  本报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磊) 国家队明晚将和乌兹别克斯坦进行小组出线的生死战。昨天下午,在主力球员进行游泳放松的时候,主教练朱广沪带领12名替补队员来到KIFA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结果中场大将郑斌在训练中被队友踩伤,恐怕很难出现在周三的比赛中。

  昨日16时50分,朱广沪走向大巴车,与伊朗队比赛前患上热伤风的他看上去身体已经恢复。“没什么问题,好多了。”朱广沪告诉记者。由于主力队员进行放松,国家队的大巴车上只有12名球员。同行的还有谢亚龙和南勇,大战当前他们也要前往球场与国家队一起训练。

  由于人数有限,国家队的训练内容也较为简单。在体能教练给队员们布置了钻杆和折返跑等热身训练之后,朱广沪便要求队员们进行了一抢一和二抢二的对抗。随后他把两座球门都摆在了一边,让队员们进行5对5的攻防训练,要求只有一个,那就是当由攻转守后,一定要后防线压出来。训练中,朱广沪不停地要求队员们压上,“你们都出去了,他们不就越位了,自己后面人越多越被动。”

  不幸的是,国家队在训练中出现了“意外”。对抗训练的时候,郑斌的右脚被队友踩了一下,不得不走到场边敷冰进行治疗。李霄鹏代替了他的位置参与对抗并帮助董方卓、赵旭日等人组成的进攻组战胜了防守一方。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一直站在场边观看,不时进行交谈,并未与球员发生接触。

  训练中,杜威和赵旭日两人因有望在第三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而备受关注,杜威说:“我随时做好了参赛准备。

中国队来参加亚洲杯,依靠的是整体,无论主力还是替补都一样随时为比赛进行准备。我和张耀坤是朋友,我们之间也很熟悉。原来在国奥队我们两个就一起踢中后卫,配合上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有参赛机会,我会和队友一起全力以赴力争胜利。对第三场比赛,我们教练、队员都是这么想的。“赵旭日也表示自己随时做好比赛的准备,无论什么位置都可以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