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家军再折一员中场悍将 吃堑长智朱广沪下令前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20:51  新浪体育
朱家军再折一员中场悍将吃堑长智朱广沪下令前压

(朱广沪反思中伊战下令压出去)

  新浪体育讯 “压上,都要压出去……”

  战伊朗一夜过后,朱广沪出现在了王子酒店的大堂里,“怎么样朱指导,嗓子好点没?”

  “好多了好多了。”朱广沪的脸显然也比前几天见到的时候红润了些,尽管出线的压力依旧存在,但是中国队至少能在半场比赛中把伊朗队逼得没脾气,堂堂正正地在最近10年里打出一场威风的比赛让朱广沪有了更多的底气。

  7月16日的训练分为了两部分。主力首发11人在酒店游泳,而替补则到KIFA球场进行身体适应性训练,朱广沪带队。在17时大巴车就要启动的时候,前天凌晨抵达吉隆坡的谢亚龙也钻进了中国足协为记者和工作人员准备的大巴车,他显然要去“督训”视察一番。

  抵达KIFA球场的只有12名运动员,除了杨君和宗垒两门将外,只有赵旭日、董芳卓、郑斌、季铭义、杜威、曹阳、朱挺、李铁、王鹏、张帅等10人。

  体能教练尼克给队员们布置了钻杆和折返跑等训练后,朱广沪指挥队员们进行了一抢一和二抢二的对抗。随后他把两座球门都摆在了一边,让队员们进行5对5的攻防,要求只有一个,那就是当由攻转守后,一定要后防线压出来。

  在和伊朗队比赛下半场,

中国队的后防线和前卫线都被压缩在了自己的禁区附近前出不来,显然老朱是想让后卫和前卫压上,给对手更多的压力。“你们出去了他们不就越位了,自己后面越多越被动。”朱广沪不停地挥着手臂要求队员们前出。

  在对抗中,郑斌的右脚被队友狠狠的踩了一下,结果不得不走到场边敷冰进行治疗,李霄鹏随即代替了他的位置参与对抗,国家队队医在训练结束后透露,郑斌的伤势至少需要三天才能痊愈,这也意味着郑斌很可能将缺席与乌兹别克的这场出线生死战。在最后的两阶段阶次射门训练中,自称“不是强项的”李铁当仁不让地打飞了两个射门,而李霄鹏则帮助董方卓、赵旭日等组成的进攻组战胜了防守组。

  谢亚龙和南勇一直站在场边观看,并不时地交谈着什么,直到90分钟训练结束,他才谦和地帮助拣了一个水瓶,然后又走上了工作大巴返回了酒店。(新浪亚洲杯报道组 周超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