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五大中锋数据对比 高原直泰效率惊人韩鹏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8:16  新浪体育
亚洲五大中锋数据对比高原直泰效率惊人韩鹏居次席

(亚洲杯五大中锋数据对比)

  新浪体育讯 2007年7月15日,亚洲杯足球赛结束了小组赛第二轮的全部比赛,亚洲几只强队在两轮的比赛中不约而同的采取了单中锋阵型,我们试将几名比较有代表性的中锋数据进行比较。

  中国队前锋韩鹏在对阵伊朗的比赛中在开场不到半分钟的侧身凌空射门昭示着他从一个柱式中锋慢慢像一个真正的全面型射手转变,而这个射门与他在俱乐部的锋线搭档的样子颇有几分神似,中国队的9号是几大前锋中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但他的进球都是在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完成的,韩鹏还需要在对阵强队的比赛中进一步证明自己,他的目标应该更高!

  刚刚加盟纽卡斯尔的维杜卡在亚洲杯的比赛中陷入魔咒,在亚洲杯赛场上进球反而不如在英超一样“探囊取物”,他的

澳大利亚队也处在危险边缘,看来对泰国的最后最后一战是他在亚洲赛场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与他同样郁闷的还有效力于J联赛清水鼓动队的韩国前锋曹宰臻,他没有贡献一个进球,而韩国队的处境比澳大利亚还要凶险,即使击败印尼,沙特和巴林也只需要几个眼神就可以将韩国队送回家。

  绰号“直升飞机”的伊朗人哈什米安在2003-2004赛季曾经以16个进球和7次助攻被拜仁相中,但经历了拜仁的折磨后加盟汉诺威96的伊朗人此后再也难以找回状态,在本届亚洲杯的比赛中,他尚未斩获1个进球,只有在对中国队比赛中他的一次刁钻头球攻门被李雷雷扑出,才依稀看到了这个身高条件并不突出的前锋在

德甲赛场一次次旱地拔葱式的滞空头球得分风采。

  效力于法兰克福的高原直泰称的上是前两轮比赛中的最佳

中锋,他的三次射门全部得分,平均每57分钟就斩获1球,射门效率100%,而这三次射门得分方式分别为门前包抄右脚,头球冲顶和左脚凌空抽射,其全面的素质可见一斑,而日本全队状态的回升,也是起争夺最佳射手最有力的保证。

  (G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