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赞迪:邵佳一的进球让我吃惊 他和以前一样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23:52  新浪体育
专访赞迪:邵佳一的进球让我吃惊他和以前一样棒!

赞迪剑指何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与伊朗队2比2战平。邵佳一和毛剑卿的进球帮助中国队2比0领先,然而半场结束前赞迪的任意球破门缩小了比分的差距,同时这也为下半场扳平比分奠定了基础。赛后,新浪体育对赞迪进行了专访。

  新浪体育:恭喜你今天打进了这样漂亮的一粒进球,现在心情怎么样?

  赞迪:谢谢你,我很高兴我们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扳回了两个进球,这样的话下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讲就会比较轻松了,对于我自己的进球我也感到非常高兴,真是太好了。

  新浪体育: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你觉得满意吗?

  赞迪:是的,我想这个比分对于两支球队来讲都是最好的结果,因为

中国队在上半场打得非常好,而在下半场我们发挥出了我们自己的水平,所以我们连续扳回了两球,所以我想2比2对我们两个队都是不错的结果。

  新浪体育:对于今天中国队的表现你怎么看?你是否觉得中国队让你们打起来非常困难?

  赞迪:是的,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确实非常困难,中国队的进攻组织非常出色,进攻也很有条理,因此对于我们来说和这样的对手打比赛确实不怎么轻松,中国队开局就占据了优势,我们在下半场经过很艰难的拼抢和进攻才扳平了比分。

  新浪体育:今天主帅加里诺伊先生不能坐在教练席上而是只能坐在看台上通过手机来指挥比赛,在你看来这对于你们今天打这场比赛是不是也有一定的影响呢?

  赞迪:可能会有一些影响吧,如果他坐在场地内,那么可能对于场上发生的一些情况他就能看的更清楚一下,不过好在他下一场就能够重新回到教练席上来指挥比赛了,我想他的回归对于我们打好下一场比赛也会有很大的帮助的。

  新浪体育:今天你们队有一些队员都吃到了黄牌,这对于你们打下一场比赛是不是也会有很大的影响呢?

  赞迪:是的,在比赛中我们总是会遇到染黄的问题,如果累积两张黄牌就会被停赛,所以我们在下一场比赛中一定要更加格外小心,但是我们也不能因为怕吃黄牌而在比赛中缩手缩脚,谁也不想吃到黄牌,但是这就是足球比赛。

  新浪体育:下一场你们就将和

马来西亚队交手了,这是否意味着下一场比赛你们将会以一个大比分狂胜对手呢?

  赞迪:打马来西亚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要赢球,就看我们能赢几个球了,马来西亚队已经惨败了两场了,也说不定下一场他们会变得强一些了呢,哈哈!

  新浪体育:你认为你们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吗?

  赞迪:当然我希望会是这样了。

  新浪体育:在你看来今天中国队谁的表现最好呢?

  赞迪:我在比赛的时候很少会去注意别人的表现怎么样,但是邵(佳一)今天的进球却让我感到非常惊讶,那粒进球简直太漂亮了。

  新浪体育:也就是说今天他给你的压力要远远多于其他人?

  赞迪:是的,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队员,昨天我就告诉你了,我以前就知道了关于他的很多情况,今天我们两人再度交锋,在我看来他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棒!

  新浪体育:今天你的这个进球很精彩,你想把这个进球送给谁呢?

  赞迪:今天我们有三个队员没有坐在替补席上而是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所以我想把这个进球送给那三位在看台上的队友,因为我们是一个团结的整体。尽管他们今天没有能够上场比赛,但是他们的表现和我们一样好。

  (新浪体育亚洲杯报道组 李青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