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再食定位球恶果 三点轰炸内科南头槌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9:51  新浪体育
国足再食定位球恶果三点轰炸内科南头槌扳平比分

内科南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18点20分,2007亚洲杯C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中国队迎战小组最强对手伊朗队。此役,如果取胜国足出线的前景将一片光明。上半时6分钟国足在一波完美攻势之后先声夺人,邵佳一的左脚弧线球为国足先声夺人。第32分钟,毛剑卿将比分扩大为2比0,然而半场结束前,伊朗依靠赞迪的任意球扳回一分。下半场中国队陷入了很大的被动,第73分钟,球门再度失守,内科南的头球为伊朗将比分扳平。

  失球动画-[亚洲杯]中国2-2伊朗 内科南头槌扳平

  面对被动的局面,朱广沪连续做出换人调整,用赵旭日换下王栋、用朱挺换下毛剑卿,然而从实际效果看并没起太大作用。第73分钟,伊朗禁区前沿配合,哈什米安一记非常突然的180度转身怒射,李雷雷奋勇倒地将球扑出。伊朗攻势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战术角球发出,马达维基亚右路传中,禁区内三名高大的伊朗球员高高跃起,6号内科南头球攻门顶入远角,将比分扳平!场上比分2比2。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