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蔚少辉:16强中国队发挥最好 早已把伊朗研究透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22:21  新浪体育
蔚少辉:16强中国队发挥最好早已把伊朗研究透彻

(蔚少辉看好国足前景)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在中国队国家队于马来西亚足协的训练场进行训练的时候,有两家海湾地区的电视台摄像机来到了现场对中国队进行拍摄。

  不过伊朗的电视传媒并不发发达,这两家电视台分别是闻名穆斯林世界的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和阿联酋的阿布扎比电视台,但是他们来中国队训练场地的目的是一致的,那就是中国和伊朗之战。

  两家电视台在交涉后采访了中国国家队的领队蔚少辉,请他谈了对中伊战的看法。

  半岛电视台捷足先登,拉住蔚领队的第一个问题就是:“

中国队和伊朗队的比赛准备得怎么样了?”

  蔚少辉肯定地说:“我们到

马来西亚之前就认真研究了小组赛的三个对手,都有方案,我们早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和伊朗一战。”

  在谈到球队的状态的时候,蔚少辉言简意赅地回答说:“我们队现在的状态都非常地好,没有问题。”

  随后阿布扎比电视台插了进来,得知了对方记者是来自阿联酋,蔚少辉反应很快地说,那你们今天是对日本啊。

  外国电视记者忙问,您觉得阿联酋和日本谁能赢呢?

  蔚少辉说:“第一场阿联酋没有打好,当然

日本队打得也不好,从实力上说日本强一些,但是我相信只要阿联酋队打出自己的特点来,战胜日本队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这一通外交辞令让阿联酋人听得像艳阳天下喝冰水一样痛快,当然他们更想问的问题是中国队对和伊朗队的这场比赛有什么看法?

  蔚少辉说:“我们以往和伊朗队打是我们在主场有优势,能战胜他们比如上届亚洲杯,而在他们的主场他们赢得多。不过在第三国比赛,虽然中国队不占优势,但是我们都能打出很精彩的比赛,我们也想知道在第三国中立地比一比的话,究竟能是一个怎样的结果。”

  那么你觉得这场比赛谁能赢呢?

  蔚领队的话显然有点不坚定:“足球比赛不好预测,我觉得我们之间的比赛肯定是精彩的,这一点我能确定。”

  那么在第一轮比赛过后,你觉得16强中谁的表现最好?

  蔚少辉回答道:“当然是我们中国队了,东南亚球队表现也不错,不过无论是从亚足联的统计还是从比分上,我们中国队的表现都是第一的。”

  没想到这阿联酋的记者还挺会顺杆爬:“那您觉得中国队能夺取冠军吗?”

  蔚领队连忙说:“我认为我们肯定能打出自己最好的成绩来的。”

  采访结束后,新浪体育问蔚少辉,外国记者就是想听个豪言壮语,您刚才干嘛不说咱们的目标就是四强,夺取冠军是任何球队都想要的目标呢?

  蔚少辉说:“咱们现在才打了一场,还是低调一些为好。”(新浪体育亚洲杯特派报道组 周超 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