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9-0横扫台北晋决赛 谢亚龙惊叹后生技术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1: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在亚少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少队以9比0横扫中国台北队,晋级亚少赛决赛圈比赛。足协两位巨头谢亚龙和杨一民以及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现场督战,谢亚龙大赞国少队技术含量高。

  在比赛中,国少队核心球员、来自根宝足球学校的王云龙一人独中四元,再加上前一场同蒙古比赛的3粒入球,王云龙以7粒进球成为国少队的射手王。这场比赛国少队坚持以
技术为主的打法,不简单依靠身体的优势猛冲猛打,比赛技术含量很高,这让在看台上看球的谢亚龙、杨一民和朱广沪都喜上眉梢。

  谢亚龙在赛后特意来到国少队更衣室讲话:“我今天非常高兴,可以说看

中国足球从来没有这么高兴过,我高兴的是从你们身上我看到了足球意识和足球基本技术,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你们未来的路还很长,我相信你们会做得更好。”

  朱广沪对国少队也是赞赏有加:“你们打得非常漂亮,你们有这么好的技术和意识,中国足球一定有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