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和中国台北队争夺出线名额 郑雄豪言定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15日下午,亚少赛预选赛M组再战一场,中国台北队2比1战胜蒙古队。至此,蒙古队两战两负,提前打道回府,中国队将和中国台北队争夺出线名额。

  中国台北队和蒙古的比赛在下午2点半进行。第15分钟时,蒙古队率先取得了领先,9号前锋Tsedenbal破门得分。第49分钟,中国台北队在右侧获得角球机会,27号前锋白志宏后点头槌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1。终场结束前10分钟, 28号前锋林芳粲突破射门,2比1锁
定胜局。

  17日,中国台北队将和

中国队进行本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台北队只有取胜才能晋级,这对他们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们的主帅李文财很清醒:“我们的队员训练不很系统,参加的国际大赛较少,缺乏实战经验,这和中国队有不小的差距。届时,将全力做好防守,争取做到少失球,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中国国少队主帅郑雄说:“对阵中国台北队,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解决上一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和中国台北队的比赛,我们取胜出线在情理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