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首战大胜蒙古 张浩独中五球明年有望进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57 《足球·劲体育》

  国少队首战最大的英雄无疑是攻入5球的张浩,值得注意的是,他不是来自“中国足球黄埔军校”鲁能足校,也不是徐根宝精心打造的“少年才俊”中的一员,而是来自河北,一个没有职业足球俱乐部的省份。

  在前不久结束的十运会中,河北队取得了第6名的好成绩,然而让河北足球人感到悲哀的是,他们竟然没有一支职业俱乐部,而到目前为止,河北方面也只是有组建乙级队的传
闻。

  赵浩目前是河北省足协后备队中的一员,这个队伍是为了备战“十一运”而组建的。郑雄成为国少主帅后,很快发现了张浩意识好、抢点能力强以及头球出色等特点,张浩也迅速成为了国少队锋线主力。在13日的比赛中,张浩就充分地发挥了抢点能力强的特点,5次洞穿了蒙古队大门。

  在比赛结束后,张浩认为自己充分发挥了抢点好的特点。而郑雄在赞扬了张浩的表现之后,同时也指出了他需要克服的弱点:速度较慢。据了解,张浩的百米速度现在是13秒多。“这是我下一步需要提高的地方。”张浩说。

  现在,让张浩非常苦恼的是,他不知道自己未来会在哪里踢比赛。“河北足协不放人的,听说要组建乙级队,如果真是这样,我明年可以提前进入了职业队。”(陈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