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考察全运会男足 经费限制选择在广州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5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北京报道 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将在今天上午飞往南京,观看下午进行的全运会1/4决赛。由于全运足球八强中集中了很多东亚运集训队队员,这次观战可以看作是朱广沪对队员们的一次状态考察。

  早在国家队赴德之前,足协就要求男女国家队教练组在全运会期间到现场观战,而且像谢亚龙等足协领导以及女足教练组成员裴恩才、王海鸣以及施连志等从全运会一开始就
来到各个赛区观战,但国家队因为参加中德对抗赛,直至14日才回到国内,而15日又应国脚肇俊哲之邀前往沈阳参加婚礼,因而,朱广沪等教练无法在15日便赶赴赛区。

  当初,国家队备战东亚运的集训原本要从17日开始,之所以提前到16日展开,就是因为全运会男足赛在16日将休战一天,至17日才展开1/4决赛,这也便于主帅朱广沪能够抽空到现场观战。根据安排,今天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进行两场1/4决赛,由湖北队对江苏队、天津队对上海队。而另外两场比赛将在

扬州进行,朱广沪将选择在南京进行的两场比赛到现场观战。随后,他将返回北京香河。而两位助理教练李树斌与徐弢则将留守香河继续带队参加训练。

  由于10月22日、23日将进行一轮中超联赛,22日还有最后一轮中甲联赛,国脚们将不得不在21日就提前返回各自俱乐部参赛,而朱广沪也将有可能在21日再次前往南京,观看全运会男足赛的最后冠亚军决赛以及三四名决赛。之后,他还将在22日和23日各选择一场中超联赛,到现场观战。24日,所有备战球员都将云集广州花都,展开最后的集训。

  本来,国足备战东亚运动会的集训原计划安排在珠海进行,但由于费用的问题,珠海方面对集训收费标准相对较高,而中国足协目前受到经费的制约,因而最终选择了相对收费标准较低的广州。在广州集训3天之后,国足将在10月27日奔赴澳门,准备东亚运动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