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淡看中德之战 不过一场友谊赛对手并未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29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 张琳 无锡报道)昨日凌晨中国队0比1惜败德国队,国内媒体一时好评如潮。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谢亚龙在这里接受采访时则认为:“这只不过是一场教学比赛而已。”

  谢亚龙说自己观看了全场比赛,他对中国队的表现十分认可:“中国队踢得确实不错,这是我到足协上任以来,中国队最具技术含量的一场比赛。”

  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召回了五名海外球员,被外界称为朱家军组建以来的“最强阵容”。但在这个阵容中,谢亚龙点名表扬了郑智,他说:“海外球员和国内球员都有不错的发挥,而有些球员的足球技术很职业,很有那么一点球星的味道。比如说郑智,上半时那几脚传球就很漂亮和从容。”

  虽然对

中国队表示了认可,但谢亚龙并没有沾沾自喜。他说:“这只不过是一场友谊赛而已,对手并没有尽全力。因此0比1的结果可能对我们的信心有所提升,但远谈不上什么‘改善
中国足球
形象的契机’,更不能说我们完成08年任务的难度就减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