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郜林淡看国足夺冠 直言自己在国家队打出了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8月7日晚刚刚结束的东亚男子足球四强赛中,中国队凭借1胜2平的不俗战绩夺得了本次四强赛的冠军,这也是中国队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获得的首个冠军奖杯。中国队小将郜林对自己本次表现也比较满意,认为很有自信,但对中国队的夺冠他看得很淡,认为尽力了就好,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包袱。

  问:你能简单说一下这场比赛吗?

  郜林:全队打的都不错,精神面貌挺好,上下半场都有进球,团队精神方面也是挺顽强的,一直能坚持到最后取得成绩。

  问:请你评价一下自己的表现?

  郜林:信心方面是挺好的,有些粘球了,分球的时机不是太好,跟几个队友小范围的配合还存在一些问题,这也是时间短吧,大家可能某些方面思想、小范围传抢有一定的问题,不过总的来说挺好的。

  问:中国队这场比赛的获胜,对中国队取得冠军很有意义,你怎么看?

  郜林:这个大家看得有点重了,其实就是比赛,大家尽全力了,尽力了,取得更好的成绩大家都高兴,这个也别给自己太大的包袱。

  问:这场比赛之前都做了哪些准备?

  郜林:透彻地研究了对手,自己的优势和对手的漏洞,这方面都研究了很多,最后也能取得胜利,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问:这次我们夺得了冠军,你觉得现在中国队处在亚洲一个什么位置?

  郜林:这个不好说,让大家来评价吧。(新浪体育编辑于静发自韩国大丘)


  爱问(iAsk.com)郜林 相关网页约18,41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