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主帅质疑中朝战裁判安排 称输在队员贯彻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东亚足球锦标赛男足赛事第三轮较量展开,在中国队同朝鲜队的比赛中,郜林与谢晖的配合在第13分钟赢得点球,李彦一蹴而就;第67分钟谢晖依靠个人能力劲射破门,最终中国队以2-0击败朝鲜队,以1胜2平夺得本次四强赛冠军。赛后朝鲜队的主帅出席了发布会,他对本场比赛组委会对裁判的安排表示不满,同时表示自己刚刚接手这支球队,对队伍还不太了解。

  朝鲜队主教练:我们的球员经验不足,刚开始丢了一个点球,所以我们安排得很不错,要在上半场进行一下防守下半场攻出去。要上半场进行防守,下半场攻出去,到下半场就进了两个球,我们取胜的感觉压倒了。另外我对比赛裁判的安排有一些疑问,组委会的组织工作由韩国裁判和日本裁判进行执法,上一场日本和韩国的比赛,由中国的裁判执法。

  问:你对裁判的具体判罚哪一点不满意?

  朝鲜队主教练:我没有对某一些或某一点不满意,没有一个重点,只是想提醒组委会在下一次组织的更好一点。

  问:你对这场比赛和您刚到韩国来心情有什么不同,对球队的想法有什么不同?

  朝鲜队主教练:我刚接手球队一个月,队员在经验上是很不足的,我们队员都非常年轻,他们在比赛贯彻战术上没能做好,没能按照我的要求去做。

  (新浪特派编辑于静发自韩国大丘)


  爱问(iAsk.com)国家队 相关网页约8,307,25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