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备战强攻定位球 朱广沪点评大羽郜林季铭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2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国家男足距离东亚四强的最后一场比赛还有两天的时间,但是国家队已经着手做下一场与朝鲜队比赛的备战了,而这一备战已经在今天的训练中有所体现,对此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认为这叫有备而来,何况国家男足还很及有可能在此次比赛中夺冠。

  今天训练结束后,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前两场的比赛中,中国队丢掉的球都是因为定位球的失误问题,所以,在接下来的备战中,国家队肯定要
在这方面大做文章。“朝鲜队是一支有韧劲的队伍,尤其是他们的攻防转换和快速反击更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这是他们的长处;而我们在则必须做到要阻止他们的这一善长,我们要拦截他们的传球,这也是我们今天在训练中所做的。”接下来,朱广沪还说,如果说在定位球上有变化,那也是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定,这个问题同样是国家队在这两天需要演练的东西。

  在说到季铭义这两场的表现时,朱广沪认为,总的来说,季铭义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包括他在中超联赛里的表现也同样很不错,虽然如此,但是在上一场与日本队比赛时,季铭义在防守上还是表现出了一些问题,如果说季铭义丢掉这些小的毛病,再在一些环节上多注意下,可能会好一点,换言之,就是防守的骨架已经有了,现在就是需要如何往里面加肉的问题了。

  “那郜林的表现呢?”朱广沪认为,郜林的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不错了,在他没有打过联赛的情况下,这样的表现已经是非常可以的了,这其中也包括郜林在世青赛上的表现,都是让人满意的。随后,朱广沪还特别提到李金羽,他认为在那样湿度较大的天气下比赛,大羽在比赛中不仅表现出了一个老队员应做的东西,还做到承前启后的作用,呼应前后,且状态表现突出。“如果说国家队的队员都能做到这一点,将会有更好的表现。总之,不管是赢是输,队员们都会脚踏实地的去比赛,首先保证不输球,然后再争取赢球。”(于静发自韩国大丘)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27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