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平韩日国足成夺冠大热 网友投票支持率稳居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11 新浪体育
连平韩日国足成夺冠大热网友投票支持率稳居第一

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截至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18时,在亚足联官方网站的东亚四强赛夺冠调查上,中国以33.7%支持率,高出后面的东道主韩国2个百分比排名榜首,这足以证明这支新组建的国足在亚洲球迷中地位的提高。8月7日下午,东亚四强赛将打响最后一轮比赛,新一届东亚霸主也将随之诞生。

  在本届赛季开始前,中国队仅以9.0%的支持率排在第3位。首战过后,中国队的支持
率便已经提升到18.9%。在8打11的情况下逼平韩国队令国足的信心大增,在第二轮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一度拥有两球的领先优势,虽然最后遗憾的被对手扳平,但他们在比赛中的出色状态让中国球迷为之兴奋,这也让亚洲其他国家的球迷开始重新认识这支中国队。

  旺盛的斗志让中国队有了争夺东亚霸主的资本,因此,在目前还剩一轮比赛的情况下,中国队的夺冠支持率飙升至第一也就不足为奇了。当然有着31.3%支持率的韩国队也同样是夺冠的大热门,他们目前与中国队积分相同,虽然他们最后一场的对手是亚洲霸主日本队,但现在的这支日本队可谓是内忧外患,状态很不稳定,因此占有主场之利的韩国队赢面较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朝鲜队,虽然他们现在独占积分榜首,但他们的支持率也仍然是稳居最后,只比最初的4.2%支持率提升了3个百分点,不过这与朝鲜网络通讯不发达有很大的关系。

  虽然中国队的支持率令人欣喜的升至榜首,但我们应该清醒的认识到四强赛的最终排名仍然扑朔迷离。目前积2分的中国队既有可能夺取冠军,也有可能最终垫底,当然我们希望能再众多球迷的支持下,将东亚杯带回中国!

  (梁砚)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27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