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过错要承担停赛难出力 李玮峰:吸取教训向队友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56 新民晚报

  “追杀令”一出,李玮峰愣了。“原本觉得踢不了日本队挺可惜的,没想到连对朝鲜队的比赛也不能上了。”

  熟悉李玮峰的人都知道,他最大的遗憾不是停赛,而是“出不了力了”。昨晚问他,会不会担心外界的压力,李玮峰停了一会儿说:“有了过错,就要去承担。我想球迷们骂我,这不要紧。但我们8个人踢11个人,1比1踢平韩国队,谁能说中国足球没希望了?”

  虽然经过了一天的休整,但昨晚李玮峰依旧有些激动。“说我不难过,那是假话。不能上场我比谁都难过。在红牌这件事情上,我吸取教训,向队友们道歉。不过,要骂就骂我一个人,现在这个集体那么团结,我真的是对朱指导充满信心!”

  按照李玮峰的想法,虽然他后两场比赛无法上场,但他会尽力“做一点事情”。“我会在场边喊,我也会和小队员们一起研究对手,我毕竟还是队长……”

  谈到自己的“坏脾气”,李玮峰说:“其实今年我已经好很多了。我仔细考虑过,自己当时确实太冲动了。在点球被扑出来之后,还要去找主裁判理论,确实不够冷静。我不想为自己辩解什么,该说的也都说了。现在已经出了这么一件事,我想还是靠实力说话,靠表现来征服球迷。”

  当然,李玮峰也没有自怨自艾:“我感到最对不起朱指导。他带这支球队不容易,这次东亚四强赛对他来说也很重要。希望在下两场比赛中,顶替我的队友能够发挥好,我们能在这次四强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报记者 晏秋秋


  爱问(iAsk.com)李玮峰 相关网页约963,06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