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蒙冤郜林红牌被取消 李玮峰停两场提前告别四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詹立张怒涛)中韩之战中代李玮峰受过的郜林,昨日得到了东亚四强赛组委会的正名。不过,在郜林的红牌被取消的同时,李玮峰的停赛场次被追加,这就意味着“大头”已经提前告别本届赛事。

  尽管中国足协未对此提出申诉,但东亚足联昨日上午仍召开紧急会议,通过录像的慢镜头,赛事组委会迅速作出反应:取消郜林的红牌,但李玮峰由停赛一场转为追加一场共
计停赛两场。

  组委会认为,当时郜林并未有任何犯规的动作,主裁西村雄一罚给郜林的红牌理由不充分,是主裁和边裁看错了中国队球员,误把李玮峰当成了郜林。组委会因此认定,郜林的红牌应被取消,但事实的当事人李玮峰由于在第80分钟,有挑衅主裁判的行为,“罪”加一等,应被追加处罚。同样存在过激行为的徐弢也将在明日对日本队的比赛中受罚,他在中国队被罚点球后,冲入场内“问候”了主裁判西村雄一,得到红牌的徐弢明日也只能呆在看台上。

  现在摆在朱广沪面前的问题是,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谁将填补李玮峰和曹阳的位置。由于郑智因伤退出,而杜威又前往苏格兰试训,所以现在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最有可能顶上的只有张永海。而曹阳的位置则用不着朱广沪担心,算上刚刚赶来的矫哲,中国队有三人能够打右后卫,王亮、矫哲和徐云龙都可以上场,不过最有可能成为首发的还是轮流出任右后卫的王亮。好在郜林的红牌最终被取消,这让朱广沪用不着为锋线上的问题犯愁。


  爱问(iAsk.com)李玮峰 相关网页约954,72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