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收到三张罚单 郜林解禁李玮峰追加停赛2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7:15 重庆晚报

  本报韩国全州电昨天下午,正在征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男足收到东亚足球联盟纪律委员会的三张罚单,纪委会经过录像认定,前天中韩之战第3分钟推倒柳经烈的不是郜林,而是李玮峰,郜林因此冤情得雪,可以参加8月3日的中日大战,而李玮峰则被追加停赛2场。同时,在中韩大战第85分钟,因不满裁判判罚而冲进场地的国足守门员教练徐弢,也将不能出现在中日大战的教练席上。

  昨天上午,东亚足球联盟纪律委员会的成员反复观看中韩比赛录像,几个小时之后,纪委会决定对比赛中出现的一些误判和漏判进行了更改。代李玮峰背黑锅的郜林,所得红牌被撤销。与此同时,李玮峰和助理教练徐弢则没有这么幸运。由于李玮峰在开赛3分钟的时候就在禁区内击打对手柳经烈脸部并将其推倒,情节也比较恶劣。因此,东亚足联决定对其禁赛两场。这也意味着“大头”的这次韩国之行提前结束了。

  至于曹阳所得的那张红牌,东亚足联也进行了解释,报告说,当时曹阳对金东进犯规时,金东进已经获得可以得分的机会。因此主裁判对他的红牌判罚是正确的。

  据悉,中韩之战的当值主裁判吉田寿光爱出牌是出了名的。他曾经在一个赛季创下出示99张牌的记录,因此出现中国队三人被红牌罚下的现象,也就不足为奇了。

  (特约记者 苗卫国)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