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主裁让其郁闷至极 朱广沪:队员是真正的男子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29 沈阳今报

  记者刘柳

  今报韩国大田电中韩之战的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让国足主教练朱广沪郁闷至极,正是他拙劣的表演,让中韩两队没能奉献一场更加精彩的比赛。朱广沪赛后说:“我很遗憾,其实我们的队员很希望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给球迷……”一场比赛被罚下三名队员,走南闯北这么多年朱广沪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被罚下这么多人,我希望也
是最后一次。”对于郜林开场仅3分钟就被罚下,朱广沪气愤异常,“我说了,我们想给大家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我们被罚下三人,尤其是第一个,开场才3分钟就被罚下。”

  也许是8打11逼平对手让朱广沪有了底气,老朱随即自豪地宣称,“我们队员是真正的男子汉,不惧怕任何东西。孙祥今天上午还在打吊针,但大家看到他的表现了,中国队有这样的人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全队在被罚下三人的情况下,努力拼搏打出气势。但郜林的红牌没有必要申述,规则如此(申诉也没用),我尊重裁判,我要求我的队员也这样做。同时这场比赛也要求队员今后必须学会如何去适应场上突如其来的变化,那么短时间就少一个人,剩下的比赛怎么打?这是队员应该考虑的问题。”

  尽管含蓄地批评了主裁判,但朱广沪也没有完全袒护队员,他对李玮峰在场上的不冷静行为提出了批评,“我们部分队员在场上不冷静的行为给全队造成了被动。”一个韩国记者也对中国队的表现作出了评价,他认为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并不恐韩,朱广沪则在发布会上对这位韩国记者说:“今天中国队的表现正如你说的那样(不恐韩),谢谢你的客观正确的评价。”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3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