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救世主赢得满堂彩 李蕾蕾老爸:别夸我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2:53 新京报

  李蕾蕾老爸:别夸我儿子!

  本报讯(记者张磊)门将李蕾蕾的表现是球队战平对手的关键因素。李蕾蕾的父亲李松海虽然没有在儿子身边,但在电视机前丝毫不轻松,90分钟的时间里始终在紧张的情绪中度过。

  谈起自己的儿子,当父亲的虽然没有直接表露赞赏,但言语之间还是比较满意李蕾蕾的表现。“这场比赛中国队最后只有8个人,对方射门次数多于我们,体能消耗比较大,不过我不担心蕾蕾,他的体能一点问题都没有。”

  一球领先后,中国队全线后撤,但还是被对方抓住了一个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搬平。尤其是后来对方的那个点球,不仅罚下两个人,还险些让中国队落败。李蕾蕾顶着巨大压力把球扑到怀里,李松海说起这个球异常兴奋,他说:“蕾蕾的神经类型好,在球场上不紧张。你看他开始的时候用眼睛看对方队员,然后判断准确,其实那个韩国队员也不错。”比赛结束后,李蕾蕾第一时间给家里打电话,因为李松海在外地带队,所以没有同儿子直接对话。“比赛后,他给他妈妈打了个电话,挺高兴的。”李松海说。

  最后,李松海还对记者说:“比赛刚刚开始,不用特别夸他(李蕾蕾)。我经常跟他说‘作为国家队队员就要想着为国争光’,这些都是他应该做的事情。”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3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