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沃尔夫斯堡圈点国青 蒿俊闵有望征战德甲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5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中青队队员在世青赛小组赛里的表现吸引了众多球探的眼球,最后一战对德国队的比赛,来自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老球探迪·马齐奥也坐在球场的贵宾席上观看中德之战。比赛结束后,对于中青队员的表现,迪·马齐奥认为陈涛、冯萧霆、郜林及蒿俊闵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球探成堆,也不断传出球探对中青球员感兴趣的消息,但是欧洲俱乐部真的付诸行
动,则还要等到世青赛结束后。在众多俱乐部中,德甲沃尔夫斯堡的反应最快,也最为实在。中乌之战结束后,德甲俱乐部沃尔夫斯堡的球探施马尔茨通过记者打听了蒿俊闵和另一个中国球员的情况。中德之战结束后,施马尔茨已经把自己的包括蒿俊闵在内的推荐名单上呈狼堡的总经理。

  中土和中乌之战,替补上场的蒿俊闵表现相当不错,发动了多次有效的助攻。中青队和巴拿马队的比赛之前,记者意外接到德国球探施马尔茨的电话,他向记者打听了中国两个球员的情况,其中一个就是蒿俊闵。

  “这个球员表现很好,很有特点,我们现在只是了解他的有关情况,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最终如何要看世青赛结束后才能定。”施马尔茨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只向俱乐部提供对球员的评价和分析,最后还得看沃尔夫斯堡的经理斯特伦茨来决定,“我做不了主,如果俱乐部真的想要一个中国球员的话,到时候肯定会跟他的经纪人联系。”

  接到球探的电话后,记者将此消息告诉了蒿俊闵,听到这个消息的蒿俊闵并没有感到特别的兴奋,由于蒿俊闵已经有了经纪人,一切都要经过他的经纪人进行联系,“还要看国内俱乐部的想法,必须要经过他们的同意才能走,我现在也不知道会怎样。现在还早呢,先好好踢比赛再说吧。”

  今年年初,记者就获知沃尔夫斯堡有意引进一名中国球员的想法,因此,本次世青赛,沃尔夫斯堡俱乐部都派出专门球探观看中国队的比赛,最后一场对德国队的比赛,俱乐部的首席球探莫尔和奥克斯一起坐在贵宾席上观看。莫尔总共观看了中青队三场比赛,第一场是一个月前中国队对德国队的热身赛,第二场比赛是中国队对乌克兰的比赛。“现在我还不能告诉你什么,我还在观看世青赛,一切都得等到世青赛结束后才能有一个眉目。”6月23日,记者拨通了莫尔的电话,莫尔感到非常为难,对蒿俊闵一事并没有透露更多的消息。

  因为有德国大众汽车的缘故,大众汽车总部所在地沃尔夫斯堡想要一名中国球员已不是秘密,由于球探看中了几个球员,蒿俊闵能否成为最终的幸运者,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蒿俊闵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