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足主帅为中青助阵 阿里汉:目前国家队缺少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30 济南时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德国中部小城举行的一场世青赛热身赛中,中青队以2比2打平了德国青年队。对于一场青年队的热身赛,比赛结果显得不那么重要,但值得注意的是,两位前中国国家队主帅——荷兰人阿里·汉和德国老头施拉普纳都来到体育场,观看中国队的比赛。

  在现场将近10000名观众里,记者发现了阿里·汉和施拉普纳的身影。尽管已经告别
了中国足球的工作,两位前中国国家队主帅依然还在关注着中国国字号球队的表现。

  阿里·汉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说:“在过去的几年我在中国,中国发展得很快,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最重要的是心态上的问题,中国人口众多,将来肯定会成为足球大国,不过目前的国家队还缺少自信。”

  施拉普纳则在被采访时表示,这支中青队总体上踢得还不错,当然这支球队在场上还会出现一些错误,显得有些混乱。(京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