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德战国青给了朱广沪全新感觉:他们找到了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肖云报道 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很早就守在电视机前,即将播放的中青队与德国青年队的比赛,吸引了他的强烈关注。

  在此之前,他接到了招呼,要他准备去德国,看看正在那里训练的中青队。尽管就在不久前,他还在那里看他们训练,并与主教练克劳琛进行了充分的交谈。“我认为老头的训练和组织很好,照这个样子进行下去,应该有进步。”在他回到国内时,这样对记者表示

  中青队上半时打得并不好,“尽管比分扳成1比1,但是我总觉得他们并没有完全放开,打得很拘谨,失球太早是一个原因,还不太习惯在这样的场合,在这么多的观众和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是另一个原因”。朱广沪说,下半时的比赛,是他看到的“这支队伍打得最好的时候”。朱广沪说,在下半时,中青队给了他几乎是全新的感觉。他们的体能非常好,更重要的是,有了自信。在德国人的面前,他们二过一,过人,什么样的动作都敢做,而且有时还做得很好,尤其是在禁区里面,“这不仅需要胆量,更需要能力。我觉得,他们的能力真不错。”朱广沪感概,“我离开德国时间不长,但这支队伍有许多地方我都不认识了。他们找到了自信,自信在比赛中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这支队伍的“整体”情况,朱广沪避免使用比较肯定的字眼。他说,队员们的个人能力在比赛中表现得很突出,尤其是下半时很精彩。对于整体的情况,朱广沪说,这点时间不够观察。但是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把队员们的能力都激发出来,说明克劳琛确实花了不少气力。

  在德国期间,朱广沪看了他们的两场比赛。比较之后,朱广沪说,这支队伍比前两场比赛时战斗力要强很多。“这是一支很有潜力的队伍,”朱广沪说,“离世青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的时间对于备战来说,足够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