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维珍车队山姆-伯德:期待FE三亚站夺冠

远景-维珍车队山姆-伯德:期待FE三亚站夺冠
2019年03月19日 13:39 新浪体育
远景-维珍车队山姆-伯德 远景-维珍车队山姆-伯德

  3月19日,距离2019FE电动方程式三亚站还有4天,目前暂居车手积分榜第1的山姆-伯德表示:希望在三亚夺冠。

  香港站比赛对山姆-伯德来说是失望的,他原本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但是他在最后时刻的超车动作被判技术违规加罚5秒,因此从原来的第一名变为第六名。本周六转战中国三亚站,他更专注于确保赢得胜利。

  “上一场比赛在最后一圈很戏剧化,在这之后我们也有时间去反思,”山姆-伯德表示,“现在我们集中精力在三亚的比赛上,这条赛道看起来不错,让我想起了邦塔-德尔-埃斯特赛道的海滩位置,所以很有意思的一点是路面会变得多尘,而且在新的地点比赛总是很好的,我们很高兴能去三亚。”

  山姆-伯德的队友,罗宾-弗林斯也同样期待着三亚站的挑战,他表示:“我们一直在模拟器上努力,为比赛做准备,但在你出来之前,总是很难知道会发生什么,毫无疑问,风和沙可能会让赛道条件变得有趣,但我们期待着挑战,并再次努力得分。”

  车队负责人西尔文-菲利皮(Sylvain Filippi)表示:“在通往冠军的道路上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积分要拿,一个独立的团队,我们努力分析改进不足的地方,进而取得很好的成绩。我们对我们在三亚的比赛是有信心的。”

  (国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