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塔潘回呛罗斯伯格 汉密尔顿点赞

维斯塔潘回呛罗斯伯格 汉密尔顿点赞
2019年09月07日 21:53 新浪体育
维斯塔潘回击表示罗斯伯格俨然成为“新维伦纽夫” 维斯塔潘回击表示罗斯伯格俨然成为“新维伦纽夫”

  已经退役的罗斯伯格希望在各种流媒体和社交媒体上点评F1,比利时大奖赛之后他批评了维斯塔潘第一圈的做法。不过维斯塔潘在推特上予以了回击,他表示罗斯伯格俨然成为“新维伦纽夫”。

  “维伦纽夫已经改变了很多,但似乎罗斯伯格现在又来了,喜欢发表一些惹非议的言论。可能他想夺人眼球,或者其他什么目的?他经常这么干。今年年初他说我是一个自恋的人,这太极端了。”

  作为罗斯伯格的“宿敌”,汉密尔顿评论到,“这让我忍俊不禁!”他同时还批评了维伦纽夫对于胡贝尔事故的评论,维伦纽夫当时称,年轻车手对模拟器的使用过多会导致他们进入F1之后面临更大的风险。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