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正考虑甜瓜!但有个顶级3D是他竞争对手

曝快船正考虑甜瓜!但有个顶级3D是他竞争对手
2019年09月07日 06:13 新浪体育
快船会签下瓜哥吗? 快船会签下瓜哥吗?

  北京时间9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快船队正在考虑签下一位老将自由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和伊曼-香波特都是他们的考虑对象。

  安东尼是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所剩的最大牌球员。上赛季,他在火箭队只打了10场比赛就被弃用。

  今年夏天,安东尼渴望重返联盟,但是他依然没有获得一份合同。此前有消息称,安东尼的团队已经主动联系过一些NBA球队,其中包括湖人和快船。

  据悉,快船队正在考虑签下一位老将自由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和伊曼-香波特都是他们的考虑对象。

  快船在今年夏天得到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安东尼可以为快船的板凳提供得分。但目前并不清楚安东尼是否愿意接受这个角色。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快船队的替补前锋已经有哈克莱斯和格林。

  香波特在上赛季被交易到火箭队。他是一位攻守兼备的侧翼,而且是骑士队2016年的总冠军成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快船安东尼签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