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救盘点胜意帅哥 5进美网决赛和俄新星争冠

纳达尔救盘点胜意帅哥 5进美网决赛和俄新星争冠
2019年09月07日 10:07 新浪体育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9月7日 2019年美网男单半决赛展开较量,2号种子纳达尔在首盘挽救两个盘点,最终7-6(6)/6-4/6-1力克意大利新星贝雷蒂尼,第五次打进美网男单决赛、第27度杀入大满贯男单决赛,将继罗杰斯杯后再度和梅德韦杰夫争冠,冲击大满贯第19冠。

  首盘比赛,贝雷蒂尼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多次遇到麻烦,他在第二局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在第8局化解了三个破发点,和纳达尔战成4比4平。第10局,贝雷蒂尼则是逃过了一个盘点危机,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中,贝雷蒂尼一上来就破掉纳达尔的两个发球分,取得4-0的领先。不过纳达尔没有轻易放弃,他在2-5落后时连续保住发球分,又在4-6时化解两个盘点连得了4分,后来居上以7-6(6)先下一盘。

  第二盘,纳达尔在首局浪费两个破发点后又在第三局错失了一个破发点机会,和对手战成3比3平。第7局,西班牙人终于等来了机会,他在全场第10个破发点上成功兑现。接下来几局,纳达尔牢牢守住发球局,最终以6-4再下一盘。

  第三盘,纳达尔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以2-0领先。第五局,西班牙人在第四个破发点抓住机会再度完成破发,以4-1领先。最后两局,西班牙人已经势不可挡,他连保带破后以6-1取得了胜利。值得一提的是,第三盘,纳达尔自己的发球局一共只丢了一分(前两盘分别是丢了8分和4分)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