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诺托:幸好比赛只有44圈 塞巴成功帮到乐扣

比诺托:幸好比赛只有44圈 塞巴成功帮到乐扣
2019年09月02日 00:32 新浪体育
比诺托 比诺托

  法拉利车队勒克莱尔杆位发车稳稳获胜,夺得个人首个F1分站冠军。梅赛德斯车队汉密尔顿第二,博塔斯第三。维特尔两停策略失败,但是他在第二次进站前阻挡了汉密尔顿,帮助到了队友。维特尔最终P4带回。

  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比诺托说:“刘易斯·汉密尔顿的圈速非常快,保持和他的距离很重要。”

  “我们很幸运,比赛只有44圈!我认为这对查尔斯来说第一场胜利很重要,而且不会是最后一场胜利。”

  维特尔为他的队友完成了一项令人钦佩的任务,他把汉密尔顿拖了足够长的时间,以确保勒克莱尔能取得胜利。

  比诺托评论了车手之间的关系,并补充说,车队总是第一位的。

  他说:“我们在赛季开始时就说过车队得分第一。查尔斯整个周末开得很快。”

  “我们必须保护这个位置,以防梅赛德斯。当时我们别无选择。我认为塞巴斯蒂安今天对查尔斯很有帮助,这有利于团队精神。”

  蒙扎,法拉利的主场比赛,是下周末,比诺托确信法拉利可以享受类似的表现。

  他总结道:“我们知道蒙扎是一条长直道,速度是必须的,我仍然认为我们在这里的速度表明我们可以竞争。”

  2019年F1比利时站正赛成绩表:

2019年F1比利时站正赛成绩表2019年F1比利时站正赛成绩表

  (Kathy)

F1法拉利比诺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