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妮回复不退役原因盼再战奥运 发布会上爆出金句

颜妮回复不退役原因盼再战奥运 发布会上爆出金句
2019年09月29日 23:50 新浪体育
颜妮 颜妮

  2019年女排世界杯落下大幕,老将颜妮接受了采访,并对新时代女排精神做出解读,还展望了明年东京奥运会。

  颜妮荣膺本届世界杯最佳副攻殊荣,对于听到自己得到奖项是什么心情,颜妮说道:“心情特别激动。”2016年颜妮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计划退役,可是如今还在坚持,当被问道坚持的动力,这位老将给出答案:“我只能回答你,顺其自然,训练力争做到最好。”

  颜妮也是伤病满身,一直咬牙坚持,对于传承精神,颜妮说道:“我觉得其实我在中国女排,是让我感觉到光荣和自豪的一件事。”当被问道如何理解新时代女排精神,颜妮表示:“顽强拼搏,坚强拼搏,团结一致,团结协作。”

  颜妮在发布会上说过,在胜利中总结自己,赛后记者提到这句霸气外露的宣言,颜妮笑着表示自己当然记得这句话,“还是每天训练一点一滴做起,每天训练带着在比赛中的心情。”记者问颜妮,是否会出现在明年奥运会,颜妮说道:“希望能让你看到我。”

  (家珺)

颜妮女排奥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