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特:里卡多离开红牛真因就是维斯塔潘

托斯特:里卡多离开红牛真因就是维斯塔潘
2019年05月15日 08:32 新浪体育
维斯塔潘、里卡多 维斯塔潘、里卡多

  小红牛车队的负责人和前老板弗朗茨·托斯特认为,维斯塔潘在红牛的存在和进步是丹尼尔·里卡多去年选择离开车队而转投雷诺的最终原因。

  维斯塔潘被认为是最有天赋的车手之一,也是未来的世界冠军。据报道红牛队认为维斯塔潘是他们在赛道上优先于里卡多的车手。

  托斯特认为维斯塔潘给人的印象是如此的深刻,以至于里卡多认为他可以在其他地方有更好的运气。

  “马克斯目前是最快的车手之一,”红牛队老板告诉Motorsport.com。

  “我认为里卡多离开的一个原因当然是马克斯,因为他心里想:‘我再也不会轻易打败他了。’”

  奥地利人认为维斯塔潘越来越好,部分原因是他在赛道上的成熟度,而不仅仅是他近年来的侵略性。

  托斯特说:“他意识到他不必总是用头穿过墙。”

  “现在,他已经达到了一个水平,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为胜利和世界冠军而战。他还展示了超车的动作,你没有感觉到它在刀刃上。他现在真的很成熟。”

  (露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