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妻子2700万英镑从皇马主席手中购置豪宅

舒马赫妻子2700万英镑从皇马主席手中购置豪宅
2018年07月25日 15:53 新浪体育
舒马赫的妻子科琳娜2700万英镑购买了马略卡岛豪宅 舒马赫的妻子科琳娜2700万英镑购买了马略卡岛豪宅

  据报道称: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的妻子科琳娜耗资2700万英镑,从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佩雷兹手中购买了马略卡岛的豪宅。

  现年49岁的科琳娜今年年5月份签署了房屋买卖合同,这所别墅有161000平方英尺,位于地中海靠近Andratx的地方,这所豪宅包括两个游泳池、一个直升机停机坪,以及一个大花园,可以很惬意的观赏海景。

  这所别墅是佛罗伦蒂诺2005年耗资2200万英镑购置的,但自从2012年他的妻子玛利亚去世之后,他就很少来这里居住。

  (小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