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任何人来梅奔都可以 只要车队利益为先

2016年12月16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会成为他的新搭档?谁会成为他的新搭档?

  新浪体育讯  汉密尔顿说他愿意接受任何车手作为下赛季的队友,只要能以车队利益为先。

  汉密尔顿表示,挖来像维泰尔或是阿隆索这样的大牌车手可能不是什么好主意,因为他们并不在沃尔夫的长期计划之内。

  三届世界冠军也澄清了关于他不在意队友是谁的说法。“另一辆梅奔里是谁当然很重要,这对车队的风气很重要。我们见多了,车手之间的剑拔弩张会伤害车队的氛围。”

  “我很高兴能在梅奔,这里的一切都很好。所以我们要确保新来的车手至少要和以前的一样好,就算不是更好也要能为车队创造能量。”

  “在过去我有过和大家有分歧的经验,我觉得在一个团队中还是不要有这样的情况为妙。但我可以和任何车手一起比赛,无论他们的最终决定是谁,我都可以接受。阿隆索,维泰尔,谁想来都可以。我在自己的第一个赛季就和阿隆索当队友还击败了他,所以这对我来说不算什么。我很高兴能和任何人竞争。但是从车队的角度考虑他们可能不是最好的人选。”

  汉密尔顿确认车队在做决定之前会和他讨论。“他们现在已经把名单缩小到了5个人,但是没人告诉我会是谁。”

  梅奔确认最早在明年1月3日才会宣布新车手的人选。

  (Mc.Dull)

文章关键词:汉密尔顿梅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