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F1赛历:赛季揭幕战墨尔本 上赛道紧随其后

2016年09月01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1中国站预计将是明年的第二站F1中国站预计将是明年的第二站

  新浪体育讯  2017赛季预定将于2017年3月26日在墨尔本拉开序幕,首站比赛将是澳大利亚站,F1中国站被排在了一周之后的第二站。

  F1内部人士称目前的赛程中巴林,俄罗斯,西班牙,摩纳哥以及加拿大站之间都有两星期的间隔,直到7月份都不会有更多的背靠背比赛。

  这将会是2011赛季以来最晚开幕的一个赛季,给了各车队额外的时间来准备新规则。

  这也是2013年以来墨尔本第一次成为背靠背比赛。

  最终的赛程很可能和本赛季一样有21站比赛,伯尼将于9月末宣布正式版。

  (Mc.Dull)

文章关键词:F12017墨尔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