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沉迷世界杯赌球频输钱 妻子恼怒起诉离婚

2014年06月30日07:34  人民网 收藏本文

  人民网南昌6月27日电(秦海峰 邹光伟)丈夫沉迷世界杯赌球,妻子多次苦心相劝,丈夫不但不悔改,反而恶言相向。伤心之余,妻子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6月24日,在江西省安福县人民法院法官的耐心调解劝说下,丈夫深刻反思、认真检讨,并写了保证书,最终挽回了一个濒临破裂的家庭。

  2012年10月份,原告张清媛与被告李海斌经朋友介绍相识相恋,2013年1月18日在安福县民政局结婚登记,同年10月20日生子。婚后,双方感情很好,今年4月份还在安福县浅水湾购买了一套住房。本来日子过得挺温馨,但李海斌听单位同事说其朋友赌球一夜赚了好几万,便跃跃欲试。他向同事的朋友求教,经详细解说,李海斌胸有成竹,下注2万元。结果赌球未中,2万元全输掉。他不思悔改仍继续赌球,结果越输越多。张清媛发现后,多次苦心相劝,李海斌不但不悔改,反而破口大骂,还扬言继续赌球赢回已输的钱。张清媛非常恼怒,遂起诉至法院要求离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鹏新书回忆与朱琳爱情:互称大琳大鹏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高晓松孩子归前妻 劝女儿:男人没好东西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被罢免人大代表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高晓松一年前离婚为何现在才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情侣同名同姓同窗终结婚(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