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彩24日阵容解读:意大利将摆出最强阵

2014年06月24日13:29  新浪爱彩 收藏本文

  今日一共有四场世界杯赛事,而且四队均有战意,只是哥斯达和哥伦比相对要轻松一些,在已经出线的前提下,要争取更好的名次而已,而其余的球队则完全不会保留,必定拿出最强阵容作最后一搏。

  意大利VS乌拉圭,意大利上轮阵容(4141):1-布冯/7-阿巴特、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4-达米安/16-德罗西/6-坎德雷瓦(57’22-因西涅)、21-皮尔洛、5-莫塔(46’10-卡萨诺)、8-马尔基西奥(69’11-切尔奇)/9-巴洛特利;乌拉圭上轮阵容(442):1-穆斯莱拉/6-阿尔瓦罗-佩雷拉、13-希梅内斯、3-戈丁、22-卡塞雷斯/20-冈萨雷斯(80’4-富西莱)、14-洛德罗(67’11-斯图亚尼)、17-阿尔瓦罗-里奥斯、7-罗德里格斯/21-卡瓦尼、9-苏亚雷斯(88’19-科茨)。

  意大利的阵容安排其实并没有问题,只是上轮球队集体梦游,整场比赛只有皮尔洛发挥正常,其余的球员特别是锋线的位置,表现的确是太过糟糕,巴神和卡萨诺均未进入状态,调整中前场的状态是意大利目前最重要的问题;乌拉圭上轮能击败英格兰主要得益于苏亚雷斯的复出,他为球队带来了不仅仅是胜利,更是一种精神的支持,而且本轮卢加诺也要解禁复出,球队将以最强阵容出战。

  意大利和乌拉圭的防守能力都很强,在进攻上蓝军更重视中路,而乌拉圭则是边路为主,其实坦言以目前意大利的后防线组合要阻挡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的联手攻击,有很大的难度,蓝军前景不太乐观。

  哥斯达VS英格兰,哥斯达黎加上轮阵容(541):1-纳瓦斯/15-迪亚斯、4-乌马纳、3-冈萨雷斯、6-杜阿特、16-甘博阿/17-特赫达(67’22-库韦罗)、5-博尔赫斯、7-博拉诺斯、10-鲁伊斯(81’14-布雷内斯)/9-坎贝尔(74’21-乌雷尼亚);英格兰上轮阵容(4231):1-乔-哈特/2-格伦-约翰逊、5-卡希尔、6-贾吉尔卡、3-拜恩斯/4-杰拉德、14-亨德森(87’18-兰伯特)/19-斯特林(64’21-巴克利)、11-维尔贝克(71’20-拉拉纳)、10-鲁尼/9-斯图里奇。

  哥斯达低调的541阵型是球队取胜的法宝,首先在确定防守稳健的前提下,在反击中寻找机会,队内并没有特别大牌的球员,坎贝尔是阿森纳的外租球员,算是队内第一核心,哥斯达最强大的地方在于整体实力均衡,而且两个边路选手的以及中后场的长传球非常精准,往往能大幅提升反击速度,给对手致命一击。

  英格兰本轮很有可能阵容大轮换,毕竟已经出局,让没有上场的球员在世界杯赛场上亮相也无可厚非,本场比赛三狮军团因为没有压低,必定主攻,漏洞百出的后防线很难能确保此役不丢球。

  日本VS哥伦比亚,日本上轮阵容(4231):1-川岛永嗣;2-内田笃人、15-今野泰幸、22-吉田麻也、5-长友佑都;17-长谷部诚(46’7-远藤保仁)、16-山口萤;9-冈崎慎司、4-本田圭佑、13-大久保嘉人;18-大迫勇也(57’10-香川真司);哥伦比亚上轮阵容(4231):1-奥斯皮纳;18-祖尼加、2-萨帕塔、3-耶佩斯、7-阿尔梅罗(72’ 4-阿里亚斯);6-桑切斯、8-阿吉拉尔(79’ 15-梅希亚);14-伊瓦尔沃(53’ 20-金特罗)、10-罗德里格斯、11-夸德拉多;9-古铁雷斯。

  整体来说本届日本队的表现非常不理想,虽然其阵容为亚洲最强,但发挥非常一般,特别是攻击乏力,目前得到的消息了本田和香川均希望成为球队的核心,从而产生了矛盾,第二场比赛扎切罗尼直接让香川替补出战就是最好的证明,而更为关键的是扎切罗尼的执教风格显然不适合以技术擅长的日本队,目前搞得有点不伦不类,战斗力自然大打折扣。

  哥伦比亚已经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小组实力最强的球队,罗德里斯格和夸德拉多两个边路的进攻可以用恐怖来形容,如果不是主力前锋古铁雷斯状态欠佳,前两轮比赛哥伦比何止才打进5球,本轮来自葡超的马丁内斯极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可以拭目以待。哥伦比亚的防守能力超强,日本实力偏弱还是主导进攻,冷门难出。

  希腊VS科特迪瓦,希腊上轮阵容(451):1-卡内齐斯/2-马尼亚蒂斯、4-马诺拉斯、19-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0-霍莱巴斯/18-菲特法济迪斯(41’10-卡拉古尼斯)、15-托罗西迪斯、21-卡楚拉尼斯、8-科内(81’14-萨尔平吉迪斯)、7-萨马拉斯/9-米特罗格卢(35’17-耶卡斯);科特迪瓦上轮阵容(433):1-巴里;3-博卡、5-佐科拉、22-班巴、17-奥列尔;9-蒂奥特、19-亚亚-图雷、20-斯雷(73’ 6-博利);10-热尔维尼奥、12-博尼(60’ 11-德罗巴)、15-格拉德尔(67’ 8-卡卢)。

  希腊在阵容上可以调整的地方并不多,上轮吃掉希腊队内世界杯上首张红牌的卡楚拉尼斯将停赛,替补球员的实力也非常平庸,希腊两场比赛一球不进,并非没有道理,其主力前锋不但年龄过大,而且都已经不在主流联赛中效力,战斗力的确难以高估,末轮球队必须要大胜科特迪瓦,要完成这个目标,实在有点天方夜谭。

  科特迪瓦的阵型真心比较强大,只是目前有两点隐患,亚亚图雷一直都是有伤在身,而德罗巴也只能坚持半场的比赛,所以在上半场科特迪瓦极有可能放慢节奏,让希腊攻出来,伺机反击,如果一旦有意外发生,下半场德罗巴出战后,球队的战斗力会提升一个档次,在进攻围攻也不迟,因为两队的实力差异的确是有点大,笔者认为科特迪瓦将拿到3分昂首出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1出线战智利 西班牙3-0
  • 娱乐李小冉晒牵手照承认结婚 否认怀孕:误会
  • 财经奥神幕后老板富豪李苏去世一年仍未下葬
  • 科技策划 | 脸萌爆红背后:被称月抛产品
  • 博客马未都:女知青神评论被哄堂耻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