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西甲:低迷巴萨拒绝4连败 塞维利亚留力防平

2014年04月20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塞罗那vs毕尔巴鄂竞技 31

  巴萨[微博]8天内连输3场,直接丢掉了欧冠杯和国王杯不说,联赛冠军眼看着要泡汤。宇宙队本赛季总给人一种心气不足的感觉,然而这种感觉在赛季最要命的时刻爆发了。作为球队的箭头,梅西在这三场比赛中的确没有发挥出领袖的作用,整个球队的氛围让人摸不着头脑。巴萨目前落后马竞4分,在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4分的差距如同一条鸿沟。

  危急关头,内马尔还在国王杯决赛后受伤,伤停四周。巴萨的问题真是一个接着一个。毕尔巴鄂目前排名第4,为了保住欧冠附加赛资格,他们还要奋力一战。巴萨状态低迷,但不至于在主场吞下4连败,看好巴萨不败。

  塞维利亚vs格兰纳达 31

  塞维利亚第五名的位置坐的还算稳当,与此同时他们在本届欧联杯中已经闯入半决赛,本轮联赛势必有些影响。格兰纳达目前排名第13,进退无忧,本场也不会跟塞维利亚死磕。塞维利亚近期状态不俗,各项赛季取得3连胜,联赛中近9场赢下了8场,势头正猛。看好他们主场至少不败。

  瓦列卡诺vs皇家贝蒂斯 3

  贝蒂斯深陷降级区,离倒数第4名仍有10分的差距,在所剩5轮联赛的情况下,想要保级已经不太现实了。这种情况下,队员或许会早早丧失斗志,最后的几轮比赛也可能会变成例行公事。瓦列卡诺排名第12,近8场他们仅客场输给皇马[微博]一场,状态比较稳定。看好瓦列卡诺全取三分。(徐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