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欧联预测:尤文主场强势当胜 那不勒客场不败

2014年02月20日14:55  新浪体育 微博

  埃斯比约vs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目前在意甲联赛中表现不俗,他们以44分高居第4,有希望冲击下赛季欧冠的资格。本赛季佛罗伦萨攻守两端做的相对平衡,在本届欧联杯中,也是极具竞争实力的队伍。此番客场出战丹麦,相信他们有能力全身而退。佛罗伦萨不败。推荐10。

  尤文图斯[微博]vs特拉布宗

  尤文本赛季在欧冠和意大利杯赛中折戟,联赛当中他们优势明显,卫冕在望,为了多拿一个冠军,相信会对欧联杯的比赛提起足够的重视。上轮联赛,尤文主场3-1战胜切沃[微博],开始阶段,尤文采用三后卫的体系存在一定隐患,但好在皮尔洛和略伦特等人的能力出众,才确保尤文拿下3分。皮尔洛天性中没有杀手的特质,但作为中场大师,对全队的进攻节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锋线上略伦特占据制高点,特维斯冲击力十足。相信他们在主场能够攻破特拉布宗的大门。尤文当胜。推荐3。

  拉齐奥vs卢多格德斯

  拉齐奥本赛季联赛中发挥不稳定,曾一度客场不开张,沦为客场虫。在逆转乌迪内之后,他们士气大振,联赛中接连逼平尤文、罗马,但上轮他们又犯了老毛病,客场1-3负于弱旅卡塔尼亚。不过好在拉齐奥主场的表现还算稳定。拉齐奥当胜。推荐3。

  斯旺西vs那不勒

  那不勒斯近期取得三连胜,状态有所回升,其中3-1击败AC米兰[微博]、3-0战胜罗马,客场2-0战胜萨索罗,两场都啃下了难啃的骨头,一扫2月初两连败的阴影。本赛季那不勒斯联赛客场7胜2平3负,表现并不比主场差,而斯旺西主场4胜4平5负,相信那不勒斯客场能保持不败。推荐10。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欧冠-10人阿森纳0-2拜仁 米兰遭马竞绝杀
  • 娱乐大张伟:春晚观众没花钱 我凭啥真唱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3岁男童电梯玩耍衣服卷卡槽被勒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