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导报]大师傅胜负彩14006期:利物浦作客可博

2014年01月10日10:39  体坛导报

  本期周日彩有多场比赛让盘在半一至一/球半之间,爆冷的几率不低。预计本期头奖奖金金额必然超过50万元。

  贝蒂斯胜赔偏低

  贝蒂斯本季排名倒数第一,主要的原因显然是要分心打欧联。板登深度不足的小球队生生会被双线作战拖垮。近期暂时不会有欧联赛事,国王杯相信贝蒂斯不会有兴趣,目前的头等大事自然是联赛保级。而目前的联赛形势对贝蒂斯很不妙,该队比倒数第三的球队都少了5分之多,要冲出降级区还要不断的努力。12月初前比利亚教头加里多走马上任,贝蒂斯的联赛成绩并未有明显改善,加里多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打破僵局。奥萨苏本季客场战绩并不好,2胜1平6负,输球的比例很高。

  欧洲平均赔率1.85 3.42 4.13,奥萨苏连续六场各类赛事不败,以贝蒂斯的近期战绩,1.85明显偏低,对主队信心很足。首选3,次防1。

  利物浦作客可博

  利物浦近八场各类赛事6胜2负,只是作客输给切尔西和曼城,客场有5球大胜热刺的闪光点。从与热刺的比赛可看出,利物浦主场战绩虽然好于客场,但客场也绝不容小觑。本季随着利物浦的走强,他们的目标肯定是至少保住欧冠资格,进而争取联赛夺冠。而近期利物浦在连续负于竞争对手之后,名次跌落到第四位,距离前三名有一定的积分差距。利物浦不仅夺冠希望锐减,连欧冠资格的竞争优势都缩水不少。因此,利物浦需要在客场抢胜,以期追上竞争对手们。斯托克近期发挥一般,近三轮联赛1平2负,丢球多达9个,防守状态很差。斯托克目前排名中游无欲无求,很可能不会死命阻击利物浦。

  欧洲平均赔率5.55 3.78 1.61,亚盘由客让半一升至一球中高水,变化对客队有利。

  罗马不容失分

  罗马在上轮负于尤文,从而让尤文把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已掌握夺冠的绝对主动权。罗马不仅需要对手多犯错,本队也必须尽量抓紧一切机会抢分,一向表现不错的主场更是必须确保全取计划内的3分。本轮的对手热那亚将是罗马计划中的取3分对象。热那亚连续五轮不胜,近两个客场全负,还是负于博洛尼和卡利亚等非强队,客战能力不强。

  欧洲平均赔率1.41 4.32 7.53,赔率对主队没有表现出倾向性。亚盘为一/球半上盘中高水,深盘并不惧怕上盘成热门,不会太过影响罗马的打出。

  皇马轻取3分

  皇马冬歇期后友谊赛和联赛均胜出,且一球未失,保持着不错的状态。目前球队阵容齐整,贝尔伤愈,阿韦罗亚也可在本周中复出。安切洛蒂非常重视冬歇期后的开局,已经决定将在前几轮使用全部主力球员,不会进行过多的轮换。西班人近期表现下滑,近九轮2胜2平5负,上轮作客被排名倒数的奥萨苏击败。目前排名中游无欲无求,不会阻拦还有一线夺冠希望的皇马拿走3分。

  欧洲平均赔率7.67 5.00 1.34,Interwetten开9.00 5.00 1.30,客胜压低在1.30,且在此赔率下西甲赛事客队胜率超过85%,客队取胜希望极大。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国王杯-C罗助攻皇马2-0 小罗续约米内罗
  • 娱乐独家:郭德纲确定无缘央视马年春晚
  • 财经陈光标:“中国道德领袖”等头衔有证书
  • 科技苹果中今日限时促销:最高降700
  • 博客马未都:博客字数的秘密 安倍是否会离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