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导报]刀客胜负彩14005期:南安普顿望反弹

2014年01月10日10:39  体坛导报

  南安普VS西布罗 推荐:3

  南安普周末在足总杯中4:3击败英冠球队伯恩利,进入足总杯第四轮。在近9轮的联赛中,南安普仅赢一场,不过考虑到这9个对手中仅有维拉与加的夫的实力弱于自己,出现这样的结果也在情理当中。本场比赛回到主场面对实力与排名均不如自己的西布罗,南安普不全力争胜很难给球迷交待。阵容方面,前锋奥斯瓦尔多有望伤愈复出,而万亚马与博鲁什则是继续因伤缺阵。

  西布罗在换帅之后在联赛中1胜3平保持不败,不过球队目前仅比降级区高出4分,上周末在足总杯中以替补出战不敌水晶宫。

  以两支球队的近况来看,合理的亚盘应该是南安普主让半球中低水,而目前各公司都开出半/一盘,无疑是对南安普主场反弹看好的表现,可以考虑一搏。

  平手不利埃蒂安

  甘 冈VS埃蒂安 推荐:31

  甘冈近4轮联赛不胜,不过考虑到输球的对手波尔多与摩纳哥目前都排名在法甲前四,并不能就此认定甘冈已陷入低迷之中。另外,球队除法蒂赫一名主力有伤外,其他主力均可披挂上阵。

  埃蒂安近5轮赢下4场,在积分榜上已升至第5位,不过球队本周中有一场补赛要打,体能方面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从本赛季埃蒂安主场对阵甘冈让一球的情况来看,本场比赛合理的亚盘应该是客让平/半,目前的平手盘对埃蒂安赢球的信心不是太足。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国王杯-C罗助攻皇马2-0 小罗续约米内罗
  • 娱乐独家:郭德纲确定无缘央视马年春晚
  • 财经陈光标:“中国道德领袖”等头衔有证书
  • 科技苹果中今日限时促销:最高降700
  • 博客马未都:博客字数的秘密 安倍是否会离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