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报]牛亮排三聚焦:和值主防3 9开出

2013年12月05日10:42  中国体彩报

  和值分析:奇质和值尾短期需要关注,周中以奇数和值为主。和值指标中,看好除3余0和值回补,主防3、9开出。综合推荐:11、13、15、17、19。

  号码冷热:近7期,排列三热号为13589,谨防“个位9”。温号为07,关注“百位7”的表现。冷号为246,看好“十位4”有机会。

  分位提示:百位:偶数近期极度短缺,奇数1、3、7轮番开出,10期以来偶数仅仅现身一次,防偶数恶性反弹,近期以4和6为重点;十位:近期大数很少能连续3期以上出号,防号码走势转移到小数区,大冷号4解冻的概率较大,同时号码9隔期热出不得不防;个位:偶数也是亟待回补,跟百位情况十分相似,重点防备2、4、6。

  跨度趋势:周末跨度应在中大区域多表现,重点关注1路跨度解冻。综合推荐:4、7、9。

  特别提示:鉴于百位和个位均短缺偶数的情况,而且两个号位的奇数奖号热势已过,那么就不能不防“偶+4+偶”或“偶+9+偶”的形态组合在近期现身,得到小复式46+49+246,共计12注直选号码。

  精选后推荐:446、492、494、496、642、644、646、692、694、696。(牛 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向拜登重申划设防空识别区立场
  • 体育韦德缺阵热火止10连胜 科比训练快攻飞扣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