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赔率前瞻:国安捍卫不败纪录 舜天并未被看好

2013年04月05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中超[微博]第4将陆续开战,本轮亚冠四强将狭路相逢,江苏舜天[微博]坐镇主场迎战御林军北京国安[微博],两队周中亚冠都表现出色,但3天两战对双方的体能都是巨大考验;

  御林军誓死捍卫不败纪录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2013-04-05 星期五 19:35 球场:南京奥体育中心

  主队近期走势:负胜平负平胜 客队近期走势:平胜胜胜平平

  双方近8次交战,舜天2胜2平4负,其中主场1胜1平2负

  平均欧指:2.17 3.04 3.21 最新亚盘:0.925 平手/半球 0.875

  舜天本赛季表现起伏较大,尽管功勋主帅德拉甘继续留任,几名强力外援也悉数留队,但略显单薄的整容应付起中超和亚冠等赛事的多线作战还是比较吃力,尽管球队不乏超级杯力擒恒大的经典战役,但几场大败还是给球队敲响了警钟,尤其是亚冠首战客场被首尔血洗,中超又惨败恒大,球队的稳定性依然有待加强。目前舜天联赛仅获1胜,积4分排名中游,好在亚冠赛场上刚刚主场力斩布里兰,拿到宝贵3分,出线形势还算乐观。

  新赛季,北京国安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表现出色,功勋主帅帕切科和徐亮[微博]的离去并没有削弱球队的战斗力,三名外援马季奇、卡努特、格隆的悉数留队让球队基本框架得以保存,球队在新帅塞尔维亚人斯塔诺的率领下战绩卓著。亚冠首战之中依旧表现出老牌球队的实力,客场逼平K联赛劲旅浦项制铁,中超首战更是主场4:1大胜上海东亚,向世人展现了“御林军”的威力。而之后的几场关键比赛,球队都表现抢眼,联赛主场战平恒大,亚冠上轮客场逼平创造者,球队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势头良好。

  本场比赛,舜天投注较热。欧赔均赔2.17 3.04 3.21 ,主队优势略显不足,后市主流公司大都略微抬高胜赔降低负赔,对客队发挥有所忌惮,但2.17的胜赔值让主场之利的舜天优势微乎其微。国安贵为中超老牌强队,实力不容小视,而且球队本赛季表现稳定,客场有望延续不败。亚盘方面,初盘主让平手/半球中水开出,后市基本维持在这一水平线上,但上盘水位水位有上涨的趋势,主胜并未受到太过看好。综合来看,两队实力相当,但客队状态大勇,平局自然是首先,客胜机会同样不小。

  双方近8次交战,舜天2胜2平4负,处于下风,而在主场,舜天也仅取得1胜1平2负,国安优势非常明显。舜天志在维护主场龙的地位,而国安的不败战绩还想延续,此番交手国安更值期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