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篮彩大势:热火欲横扫老鹰 湖人赢球难赢盘

2013年03月12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3月13日早晨,NBA[微博]将进行8场比赛,其中热火[微博]主场迎战老鹰,有望继续刷新连胜纪录湖人[微博]客场迎战魔术,魔术已经无欲无求,但湖人依然不可掉以轻心。此外近五场拿下四场,近期连克西部强敌的雄鹿将主场迎来小牛。马刺和篮网纷纷迎战弱旅,开拓者迎战灰熊将决定主队是否还有追赶前八的希望。

  周二305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亚特兰大老鹰 VS 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13-03-13 星期三 07:30

  比赛地点:美航中心球馆 [看NBA猜胜负赢大奖 新用户充20送10元]

  两队近期交锋,近10次热火8胜2负,主场2胜2负。本赛季两队交锋三次,热火全胜。

  热火近段的状态无需多言,18连胜已经刷新了快船[微博]在去年十二月创下的17连胜的记录,而这个记录有望继续被刷新,热火已经开始为季后赛预热。18连胜之中只有5场比赛的对手得分破百,其防守强度让人称道。老鹰方面近期状态依然一般,客场遭遇三连败,近期两连败,排名已经被凯尔特人超越降到东部第七,而身后的雄鹿近期连克强敌,老鹰第七的位置甚至都无法保证。以老鹰近期的态势本场纵使有争胜的念头,但可能也无力阻止被热火横扫的局面。

  本场盘赔数据对于热火青睐有加,老鹰对平均胜赔达到5.45的高位,基本没有被当做阻止热火连胜的强敌看待。让分盘方面老鹰让出10.5分,以热火的状态,可一搏球队赢球赢盘。大小分方面开出197.5分,老鹰近来的状态实在不敢恭维,两队合力打出大分难度不小,稳妥起见可走小分。

  胜负:热火胜 让分胜负:热火让10.5分,热火胜

  胜分差:主胜6-10-11/15分 大小分:小(197.5分)

  预计首发:

  老鹰:蒂格、科沃尔[微博]、佩特罗、约什-史密斯、霍福德[微博]

  热火:查尔莫斯、韦德[微博]、詹姆斯、哈斯勒姆[微博]、波什[微博]

  周二303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洛杉矶湖人 VS 奥兰多魔术

  比赛时间:2013-03-13 星期三 07:00

  比赛地点:安利中心球馆

  两队近期交锋,近10次双方各胜5场,魔术主场4胜2负。本赛季首次交锋魔术客胜

  霍华德重回奥兰多迎战当年将自己选进NBA的前东家。但比起当年进入总决赛的魔术,如今的魔术已经没有了魔性,霍华德的一干昔日队友伤的伤走的走,暂且不提重建,至少本赛季的魔术已经无欲无求。而湖人还在为季后赛的名额而努力,击败公牛之后湖人本终于跻身西部前八,但考虑到身后的爵士虽然状态较差但不会就此放弃,此外小牛和开拓者都将会为最后一次机会殊死一搏,因此湖人的位置并不稳固,此战依然不可掉以轻心。

  本场盘赔数据上基本看好客场作战的湖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战意上湖人都压过魔术一筹,湖人只需要做的就是将优势转化为胜势。让分胜负方面湖人让出8.5分,湖人近期作客多半为涉险过关,因此本场依然看湖人赢球输盘。大小分方面预设分为207.5,湖人进攻出色防守一般,而魔术虽然无欲无求但状态并不差,湖人近10场有7场大分,而魔术也达到6场,因此本场可继续一搏大分。

  胜负:湖人胜 让分胜负:湖人让8.5分,湖人负

  胜分差:客胜1-5/6-10分 大小分:大(207.5分)

  预计首发:

  湖人:纳什[微博]、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慈世平[微博]、克拉克、霍华德。

  魔术:尼尔森、阿弗拉罗、托比亚斯-哈里斯、哈克莱斯、乌切维奇。

  其他比赛,凯尔特人挑战十连败的山猫,山猫将士或许已经在等待夏天又一位高位新秀的到来,而凯尔特人还在为季后赛拼搏,客胜悬念不是太大。骑士主场迎战奇才,两队对于季后赛也都没有了憧憬,因此本场比赛意义不是太大,奇才本赛季客场5胜24负战绩糟糕,因此可捧骑士主场获胜。篮网主场迎战黄蜂,篮网状态起伏不定,但考虑到主场作战理应拿下。小牛客战雄鹿,雄鹿近期状态出色,小牛还在为最后一丝晋级季后赛的机会奋斗,小牛近五场取胜四场,看小牛客胜。马刺迎战森林狼,马刺兵败开拓者30分之后又重新提高了警惕,本场有望取胜拉开与雷霆的胜差。开拓者迎战灰熊,两队一周前交锋灰熊主场获胜,论状态灰熊更胜一筹,但开拓者主场作战势必会给灰熊带来不小的压力,但球队伤病较多,综合看可搏灰熊再胜一场。(wawapop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