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奥林匹亚科斯风头正盛 巴塞罗那恐难占到便宜

2013年03月05日09:57  足球大赢家

  记者李喜林报道  欧冠十六强的第十轮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将在主场迎战小组排名第一的巴塞罗那。巴塞罗那已经豪取欧冠七连胜,但奥林匹亚科斯目前的势头也很强势,取得了五连胜。状态正佳的奥林匹亚科斯有望凭借主场之利结束巴塞罗那的连胜步伐。

  奥林匹亚科斯风头正盛,不仅是取得五连胜,而且是连续五场比赛赢盘。主将斯潘诺里斯、乔什·鲍威尔、艾西·劳、普林特奇斯、帕帕尼克劳、佩佩奥古洛、安蒂奇等主将都保持了极佳的状态。上一轮欧冠,奥林匹亚科斯客场79比60大胜贝西克塔斯19分,主将都有神勇的表现,其中鲍威尔攻下16分,斯潘诺里斯贡献9分和8次助攻。奥林匹亚科斯的得分点很多,进攻火力也较为凶猛。

  巴塞罗那最近的状态有一定的下滑,3月1日欧冠比赛,巴塞罗那主场仅以2分的优势险胜莫斯科希姆基。3月4日的西篮甲比赛,巴塞罗那67比69输给了巴斯克尼亚。论账面上的实力,巴塞罗那和奥林匹亚科斯在伯仲之间,但目前奥林匹亚科斯的状态更好,而且此战又是在主场作战,巴塞罗那很难在奥林匹亚科斯的地盘占到便宜。

  另一支西甲[微博]豪门皇马[微博]本轮也是在客场作战,不过对手较弱,有望在客场高奏凯歌。皇马最近两个主场面对弱旅都有些松懈,赢球输盘。但是这次客场挑战萨尔基利斯,皇马必然会较为认真对待,赢盘的机会反而比较大。

  皇马兵多将广,费尔南德斯、米罗蒂奇、尤尔、罗德里格斯、贝基奇、雷耶斯和卡罗尔等人都有场均得10分以上的能力,只是这么多球星聚在一起,出手数受到影响,得分较为平均。萨尔基利斯并没有这么多可靠的得分手,很难在主场击败皇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