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258]篮彩周三305推荐:看好雷霆再下一城

2012年12月19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NBA[微博]竞彩:周三305  亚特兰大老鹰(+5.5)VS俄克拉荷马雷霆

  nba竞彩:客胜 让分客胜

  战绩:亚特兰大老鹰本赛季14胜7负,目前排在东部第3位;俄克拉荷马雷霆本赛季19胜 4负,目前排在西部第1位。

  主客场:老鹰8胜4负,雷霆6胜2负。

  得分:老鹰本赛季场均得分:96.9,主场场均得分:99.1;雷霆本赛季场均得分: 105.7,客场场均得分:102。

  防守:老鹰本赛季场均失分:94.1,主场场均失分:96.9;雷霆本赛季场均失分:96.2 ,客场场均失分:96.1。

  交战记录:两队近6场比赛亚特兰大老鹰2胜4负。

  分析:主队老鹰本赛季表现相当值得肯定,且球队状态不俗,本赛季主场战斗力非常值得信赖,近期胜出也多在主场录得,可见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俗;反观客队雷霆可谓是 本赛季夺冠大热的实力强队,上仗球队击败劲敌马刺,球队录得了10连胜,球队连战连捷的作战表现,实在是值得看高,故此战看好雷霆做客再下一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