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胜负彩12146期重心推荐:佛罗伦让半一可捧

2012年11月03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佛罗伦VS卡利亚 推荐:3

  佛罗伦本季主场表现有目共睹,取得4胜1平的绝佳战绩,只是未能在领头羊尤文身上全取3分,上轮面对本季欧冠名额的有力争夺者拉齐奥,也是显得游刃有余。在罚丢一粒点球的情况下仍是2:0取胜,还让对方付出了两张红牌的代价。

  而卡利亚自10月初换帅之后,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新任主帅普尔加执教的3场比赛拿下连胜。3场1:0显示出球队的风格十分稳健。

  本场目前开出主让半一1.85左右低水的盘口。近两个赛季交锋,佛罗伦主场都只能让出半球。而在卡利亚3连胜且1球未丢的情况下,本场却开出半一盘,而且水位还极力压制在1.85以下,佛罗伦得到了庄家的大力支持,可以追捧。

  乌迪内坐和望赢

  博洛尼VS乌迪内 推荐:10

  博洛尼本季全无上赛季联赛第9的风采,目前仅以2胜1平6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2。球队最近遭遇连败,此番主场必定是急于抢三分,但碰到擅打防守反击的乌迪内,显然仍是凶多吉少。

  而乌迪内本季在卖掉多名主力后,虽然很难再挤入争夺欧冠集团,但球队的防守反击在面对强队时依然足够犀利,利物浦[微博]和罗马都在乌迪内身上吃足了苦头。

  本场开出平手主队1.90水,与上赛季相仿。但上赛季乌迪内是欧冠名额的争夺者,远非本季可比。目前的平手盘表明了庄家倾向乌迪内的态度。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