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必发指数火线:买方能量藏暗招 雷丁未易受制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2:56  必发网

  相关链接:必发指数初盘:指数录得70以上 红魔蓝狮皆是胆

  07054期胜负彩周日下午交易行情火线,英超联车路士主场对阵伯明翰。从成交指数分析,主队处于70-80区间中,录得2胜2平0负的战绩,未逢一败,是主战强区。客队10-20区间中战绩不错,1战1胜,而20-30区间中则未有记录支援。和局区间中,0-10范围中,主队曾有3胜3平0负的战绩同样未有败绩,客队2胜0平2负,输赢各半。从成交量看,车路士以96%的成交比例成为大热卖。主胜专案中,双方在1.24位附近集中交锋,呈现低位换手的姿态。客胜专案中,卖方防御态势非常明显,价位不断下压,本专案基本否定。和局专案中,买方也无力突破卖方6.60价位的防御。资金态度明显,主队取胜只是球数问题。

  另一场英超联,

曼联对雷丁。成交指数暂成74/5/21的结构。主队70-80区间中,为主战强区,4胜1平0负让人甚感信心。客队20-30区间中,1胜2平1负战绩不佳,看来难抵主队攻势。和局区间中,0-10区间主队录得5胜1平0负战绩十分强横,客队的2胜2平0负也不容忽视。成交比例中,主队毫无疑问的以97%的成交比例成为本场大热。主胜专案中,双方交易亦集中在低位,但从双方挂单力量对比看来,卖方后方的大挂单明显强于买方能量,有推高价位嫌疑。客胜专案中,卖方的防御无论从能力和态度上来看都无比坚决,客队取胜难于登天。和局专案中,卖方防御虽然坚持了不短的时间,但买方已经投入了能量准备向上扫货,突破之态可待。本场存在暗涌,双压主胜和局较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