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连中!库里还是三分之神 可惜遇上超神的他

10连中!库里还是三分之神 可惜遇上超神的他
2019年02月17日 10:55 新浪体育
库里神奇发挥依然落败 库里神奇发挥依然落败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9年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斯蒂芬-库里在第一轮最后10次出手全部命中,得到27分。但是他在决赛中惜败给乔-哈里斯。

  今年三分大赛的一大看点就是库里兄弟一起出战。赛前,父亲德尔-库里公开支持塞斯-库里夺冠,因为斯蒂芬-库里已经获得过三分大赛冠军。

  但是第一轮开始之后,塞斯-库里就不幸被淘汰,所以斯蒂芬-库里肩负着整个库里家族的希望。

  在第三个出手位置(也就是弧顶位置),库里5投仅1中,但是在最后两个位置,库里神奇般地10投全中,一共得到27分,成功进入第二轮。

  晋级第二轮的三位选手,库里的得分最高,接下来依次是巴迪-希尔德(26分)和乔-哈里斯(25分)。

  第二轮,哈里斯的表现更加火爆,得到26分,而库里在前9投全中之后依然是第三个位置发挥不佳,最终2分惜败给哈里斯。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