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驰表现不佳 悉尼国王胜新西兰破坏者

2017年01月08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五下午,悉尼国王在曲多斯银行球场以85:80战胜新西兰破坏者,上演了一场后来居上的好戏。而传奇后卫凯文·利驰(Kevin Lisch)却迎来了职业生涯中最灰暗的一天。

  悉尼国王队原本在第三节领先9分,却在最后时刻被新西兰破坏者队反超,落后7分。还好最后他们奋力反击,拿下了他们在这个赛季的第11场胜利,将排名维持在了前四位。

  后卫杰森·卡迪(Jason Cadee)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格莱戈·韦丁顿(Greg Whittington)也斩获了17分,布莱德·纽雷(Brad Newley)和约什·鲍威尔(Josh Powell)共夺得26分。

  而利驰表现不佳,只拿下7分,14投1中。

  新西兰破坏者队这边,资深球员克尔克·佩尼(Kirk Penney)宝刀未老,拿下20分,领先破坏者队得分榜。新来的美国前锋保罗·卡特(Paul Carter)在NBL赛场留下的第一印象也极为惊艳,斩获14分和5个篮板,还展现了一记漂亮的跳投。

  大将托马斯·艾伯克罗比(Tom Abercrombie)缺席,新前锋芬恩·德拉尼(Finn Delaney)展现了自己的光芒,拿下了职业生涯中最高的11分和7个篮板。而大卫·斯托克顿(David Stockton)这名后卫因为背部受伤,在第一阶段只打了两分钟就下场了。

  底线转身过人,前脚带球上篮,德拉尼开始代替艾伯克罗比,为自己的队伍争了口气。

  最开始,两支队伍的进攻意识都很强,记分板迅速更新。

  韦汀顿用快速的7分带起了节奏,悉尼队拿下了他们的第一个6连投,4分钟后以17:9取得领先。

  当韦丁顿个人斩获9分后,新西兰破坏者落后10分,破坏者队教练保罗·亨奈儿(Paul Henare)叫了第一个暂停。

  亨奈儿的训话起了作用,节间休息时比分20:23,新西兰破坏者弥补了赤字,只落后3分。

  后来悉尼国王把差距拉大到8分,但是他们难以阻挡佩尼追分的步伐,在离上半场结束还有4分14秒的时候,比分被追到36:34。

  韦汀顿(14分)和卡迪(11分)扛起了悉尼队得分的重任,鲍威尔表现也十分积极,离开替补席后拿下8分和5个篮板。

  新西兰破坏者跑位混乱,如果他们的罚球能更准确些(19罚仅9中),他们本可以领先。

  半场时悉尼国王以46:42领先,然而他们的表现却不足以使人信服。

  第三节,悉尼国王早早落败,后来他们用一轮10:0再次点燃了赛场,然而佩尼用他的第二个3分阻挡了这一趋势的继续蔓延。

  新西兰破坏者发现了机会,趁着这一势头找回了自己,在第三节取得63:59的领先。

  国王队前锋汤姆·加尔乐普(Tom Garlepp)以的灌篮打开局面,利驰本有机会在第三节追平,但是他的投篮只是在篮筐上打转,没能够得分。

  在一记远投3分未果之后,他终于在第四节的第二分钟投进了他的第一个球。

  新西兰破坏者队的德拉尼以一记三分回应,然而国王队借助新西兰破坏者的频繁犯规,从罚球线上夺得了比赛的胜利。

  罚球31投16中,破坏者只能怪他们自己。

  新西兰破坏者的下一场比赛是在下周五对阵坎斯大班,而悉尼国王则即将在主场迎战珀斯野猫。

  悉尼国王 85分(卡迪22分,韦丁顿17分,纽雷16分)

  新西兰破坏者 80分(佩尼20分,卡特14分,德拉尼11分)

文章关键词:NB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