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立杰伤重未体测复出无期 新赛季已注册并未退役

2013年11月19日02:5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沈部女篮获悉,名将苗立杰[微博]在新赛季暂时无法出场。沈部女篮已经为苗立杰在新赛季注册,可是由于肩伤较为严重,苗立杰至今没有参加体测,也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

  苗立杰在为黑龙江女篮打完辽宁全运会后,就到中国女篮进行集训。但因为严重的腰、肩伤,她没能随队一起征战女篮亚锦赛。苗立杰随后回到哈尔滨的家中休养,并没有和沈部女篮备战新赛季。

  中国篮协在近日公示了新赛季各支球队的球员,其中沈部女篮没有苗立杰的名字。该队主教练展淑萍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们已经为苗立杰在新赛季注册了,但因为她一直因伤没有参加体测,所以没有在这份公示的名单里。”

  按照中国篮协的相关规定,对于大伤大病的球员,会根据其伤病的恢复情况,择日安排体测。但有两个条件,一个是必须是在客场比赛中体测,客队可以对其体测过程进行监督;另一个是在体测通过的当晚比赛中不能出场比赛。

  苗立杰就属于这一类大伤大病需要择日补测的队员,但这名老将何时参加,则还是一个未知数。展淑萍对北青报记者说:“我们也不知道她何时参加体测,她没有和队伍在一起。但可以肯定的是,她没有退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人社部官员:延迟退休将设几年缓冲期
  • 体育亚冠决赛纪录片:广州!冠军终归这里
  • 娱乐张震今日大婚 旧爱舒淇出席最受关注
  • 财经地方债藏匿手段:玩起“10个瓶子9个盖”
  • 科技苹果客服称iPhone待机爆炸或因电池老化
  • 博客马未都:二胎政策不如索性彻底放开
  • 读书自杀之谜:毛泽东和他的秘书田家英
  • 教育户口成大学生求职永远的痛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龙凤胎洗澡时睡着紧抱对方相互依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