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亚锦赛I组综述:韩国大胜印度 日本力克中华台北

2013年10月29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曼谷消息,第25届女篮亚锦赛I组第二日的赛事,韩国队大胜印度队,赢两连胜。日本队力克中华台北,同样取得两连胜。

  印度队62比109韩国队

  韩国队中5人得分上双,印度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3分球方面韩国队36投14中,印度队14投2中。篮板球方面印度队得到14个,韩国队得到26个。

  比赛一开始,韩国队展现了整体实力上优势。开局打出一波7-0的开局。一波得分高潮之后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首节比赛,韩国队29-16印度队,进入次节比赛。次节比赛,韩国队外线投手手感火热,接连命中3分球,分差进一步扩大。单节净胜对手20分。下半场比赛,韩国队打得有所松懈,印度队进攻端接连打出快攻,本节只输了1分。末节比赛,韩国队外线和快攻打出一波得分高潮。最终,韩国队109比62印度队。

  日本队69比57中华台北

  日本队中3人得分上双,宫本美智子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渡嘉敷来梦得到17分8个篮板4次盖帽,沙希子得到14分;中华台北队仅一人得分上双,林纪妏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黄品臻得到9分。

  首节比赛,日本队实力明显占据优势。宫本美智子接连出手命中3分,打了一个9-5的开局。今天中华台北防守无法限制日本队外线投手发挥,宫本美智子再次命中3分。首节比赛,日本队22-13领先。次节比赛,日本队内线展现实力,一波得分高潮将分差扩大到20分。半场比赛,日本队42-24中华台北,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日本队开始轮换阵容,防守上有所松懈。中华台北抓住机会接连打出精彩快攻,一度将分差拉近到只有11分。宫本美智子外线出手命中3分抑制中华台北追分势头。第三节比赛,日本队58-37中华台北队。末节比赛,日本队有效控制了篮板球,将优势保持到完场。最终,日本队69比57战胜中华台北,取得小组两连胜。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